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不畏低溫強風 澎湖沙景藝術集體創作喜迎2019

圖片來源:中央社

澎湖科技大學暨樂齡大學師生 100 餘人,今天在低溫強風下,趁著海水退潮之際,在澎湖內垵休憩園區沙灘上完成「2019 迎新年」沙景藝術集體創作。

澎湖地區今天受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海陸陣風高達 11 級,澎湖科大與樂齡學程 100 餘位師生,在指導教授鍾怡慧等人的帶領下,到西嶼內垵休憩區的海灘上,在凜冽的海風吹襲下,進行「HAPPY NEW YEAR 2019 沙灘賀年卡」的沙景藝術集體創作,一起向全民賀年,迎接 2019 年的到來。

「2019 迎新年」沙景藝術創作,今年以禪繞畫風與扇形圖騰為創作基底,結合大型幾何圖形,所有參加作畫的師生趕在海水退潮之際,在內垵沙灘進行「2019 迎新年」花開綻放的主視覺,歷時 2 個小時完成,見證澎湖冬天沙灘藝術創作的獨特性,讓澎湖在地居民與全世界看見澎湖冬天美麗的沙灘風貌。

鍾怡慧副教授表示,今天的沙景藝術創作在 11 級強陣風創作,倍感辛苦,加上海水倒蝕情況,限制了沙灘畫布創作範圍,但所有師生齊心合作,克服惡劣的天候,在凜冽的強風與滔滔的浪花中完成「2019 迎新年」沙景藝術集體創作,為即將到來的 2019 年許下展望與祝福。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