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元旦連假 阿里山辦音樂會天文觀星

圖片來源:中央社

元旦 4 天連假,林務局嘉義林管處從 29 日起,一連 3 天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舉辦小型音樂會及天文解說活動,另於 31 日晚上在阿里山火車站進行觀星活動。

嘉義林管處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配合元旦連假,從 29 日起、一連 3 天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內的香林服務區、香林神木劇場及祝山觀日平台各有1場小型的音樂會,邀請阿里山鄒族舞音天使兒童合唱團、山美達娜伊谷及達邦 45 度樂團演出。

同時,連續 3 天清晨 5 時至早上 7 時,由嘉義市天文協會在小笠原觀景台進行日出前的天文現象解說活動,而嘉義市天文協會與氣象局也會在 31 日晚上,於阿里山火車站進行觀星活動。

嘉義林管處表示,2019 元旦的清晨,於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對高岳觀日平台辦理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將邀請鄒族美聲歌手高慧君,阿美族創作歌手舒米恩演出,與遊客一起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

嘉義林管處指出,配合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於阿里山公路(台 18 線)90 至 95 公里處,設置 10 處接駁站,從元旦凌晨 3 時起,接駁遊客進入園區。

(中央社)

圖片來源:嘉義林管處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