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英國工黨:提不信任案促成大選只是時間問題

圖片來源:pixabay

英國在野的工黨黨魁柯賓(Jeremy Corbyn)告訴「獨立報」(Independent),他們藉提出不信任案促成提前大選「只是時間早晚,而非要不要的問題」。

柯賓表示,如果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無法讓她的脫歐政策在國會過關,提出不信任案將不可避免。

柯賓在訪問中說:「我們已明確表示,對政府提出不信任投票,只是時間早晚而非要不要的問題,我們會在他們的信任度處最低點時這麼做,我料定脫歐協議在國會遭否決時,就是他們信任度處於最低點。」

柯賓表示,工黨已在所有選情緊繃的選區提出候選人,以因應提前大選。

原本英國下次大選要等到 2022 年,但若梅伊無法讓她的脫歐協議在國會過關,就有可能出現提前大選。

柯賓上週末時曾表示,若工黨在明年提前大選時勝出,他會繼續推動脫歐,並尋求與歐盟重新談判脫歐條款。

英國將於 2019 年 3 月 29 日脫離歐盟,工黨堅持要與歐盟建立永久關稅聯盟,並與利潤豐厚的歐盟單一市場保持緊密關係。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