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內川聖一年薪維持4億日圓 反省本季出賽數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piviso

日本職棒福岡軟銀鷹繼昨天公布今宮健太新合約,今天也公布內川聖一合約更改內容,明年將維持年薪 4 億日圓(約新台幣 1.3 億元),對於本季僅出賽 71 場,他表達反省之意。

內川聖一 2001 年至 2010 年在橫濱效力,2011 年轉隊到軟銀至今,並於今年 5 月達成生涯 2000 支安打里程碑。但由於右膝傷勢,他整年僅出賽 71 場,繳出打擊率 0.242、8 支全壘打、30 打點成績。自 2004 年起,內川聖一今年出賽場次是歷年來最少,打擊率等各項數據也比往年下滑許多。

內川聖一表示,如果沒有出賽的話,連是好是壞都沒辦法得知,加上自己是隊長身分,他反省說:「隊長就算沒有上場,如果能在球場內感覺會不一樣,但今年我一半比賽都不在,感到很抱歉,明年是我合約最後一年,想要再持續努力。」

今年內川聖一在打擊時,都會一直思考打序或是角色問題,因此下意識變得很奇怪,沒辦法控制心理與身體的變化。為了這個問題,他沒有參加球隊夏威夷的旅遊,獨自留在日本重新看了很多過去的打擊影片。

明年球季內川聖一目標是球隊取得聯盟優勝,進一步於 CS 系列賽勝出後,再得到日本一(總冠軍),不過對於自己的成績並沒有設下目標。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