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繼續崩潰只是給了他們機會…站起來跟社會對話吧!

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左起)、台中市長盧秀燕、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許祐臺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看到蠻多朋友一直問民進黨選後為什麼開直播、不跳起來用力攻擊國民黨、做這種取暖大會有甚麼意義。首先,我覺得你們先搞清楚一件事情是,最少在 1124 之前,民進黨是很用力在幹國民黨,無論黨產會或是政治人物,最後一個月蔡英文也是頻頻站上第一線問國民黨憑甚麼。

結果呢?

你們不能只看到同溫層(尤其某些獨派腦衝派頭殼派頭腦被壓扁派)的話語,雖然對不起基進黨,可是基進的全軍覆沒也告訴你們,在這個島內,目前除了黃國昌之外,其他只要非國民黨籍的抨擊都會變成「護航、騙票、不理性」。

陳其邁在辯論會上壓著韓國瑜打,結果呢?

更別說我真的遇到不少個公投 14 15,票投韓國瑜盧秀燕,或是不投票的北七。

11 月 19 日在三立電視台舉行高雄市雙雄對決辯論,陳其邁幾次詰問讓韓國瑜答不出東西。
圖片來源:中央社

你當然會說「這些人以後會教訓自己」,但他們並不會覺得自己的錯,只會覺得「我只是做了一個當下正確的選擇」,甚至演變成「你們說改革就該對我負責」。

想想看我們從 2013 開始的一連串社運,多少運動過後我們才發現「幹您老師那個人根本左膠巨嬰」,然而,這些巨嬰除了沒有後顧之憂外,還有一個問題是「巨嬰與他的產地。」

所以我才認為(也建議),民進黨真的要挽回民心,必須真的跟現在的選民更接近。

你把民進黨跟國民黨的所作所為攤開來看,民進黨這兩年半一定是屌打國民黨,但為何人民無感?我說真的,人民不是無感,他們是根本不知道是民進黨做的。

空軍上,民進黨根本沒有媒體(會說三民自的一定是北七),陸軍上,除了一些人勇於表達外,其他人根本就是「真.沉默多數」,海軍上(外交)明明就有新聞,但卻被空軍整天的轟炸掩蓋了。這才是導致我們的訊息只能在同溫層流傳的原因。

然後同溫層內還一堆北七。

直播到底有甚麼好處?你只要觀察一下 30~55 的人很愛看一些甚麼賣東西直播還分享,你就懂直播為何了。
你沒有媒體,你就要自己當媒體,你沒有政令宣傳,你就必須整黨當宣傳。

韓國瑜標語,高雄市議員候選人成立競選服務處活動現場實景。

當然我看過太多黨工其實混進去就是想撈飯吃,進而看有沒有機會選舉(社運圈也是)。同溫層不打進整個社會體系,去工作、去宣揚理念,整天靠著某黨領袖或是某人聖言,說穿了就是台獨黃復興,等待另一個韓國瑜。

喔順便一提,韓國瑜與柯文哲的選舉方式,其實跟陳水扁有八十七趴像(我說的是方式不是理念)。

選完了,一堆人崩潰還沒停止,無論公投結果或是昨天的議長結果、甚至是管案,再者都證明了獨派一堆扶不起的阿斗,除了尿尿會加冷筍之外其他時間都在地上喘。

你們崩潰多久,對方勢力就增長多遠。

英國諺語說「別在文盲中間賣莎士比亞」,這句話或許正確,但如果你今天必須得賣給文盲,你可能要變成一齣狗血偶像劇或是漫畫。否則你堅持的東西只會被扔進水溝,然後隨著高雄石油大噴發一起燃燒殆盡。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