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鄭文燦連任送員工大禮 推三項政策加強照顧

圖片來源:中央社

鄭文燦連任桃園市長送市府職員大禮,他今天表示,未來將透過調整約僱人員職等與薪資、建立臨時人員分級制度、實施公務人員健康檢查政策補助三方面,照顧一起打拚的同仁。

鄭文燦下午舉行了第二屆市長就任後的首次市政會議,他表示,連任市長對同仁的照顧也該延續,桃園的人事管理應走在六都前面,因此,對於約僱人員,可根據工作量的多寡及重要性,來調整職等、提高薪資,他認為「這是必要的」。約僱人員雖然沒有大升遷,但在等級及薪水可獲得調整。

此外,鄭文燦表示,桃園市還要實施臨時人員的分級制度,透過分級給予他們更多的激勵,其實桃園人事單位在勞基法尚未修改前,就已提高臨時人員最低薪資,未來透過分級的實施,讓臨時人員能適當的加薪,這些都是第一線工作人員所需要的。

鄭文燦也指出,希望桃園率先實施公務人員健康檢查新政策,40 歲以上的同仁 2 年檢查一次,每次補助新台幣 3500 元,40 歲以下審酌工作內容,提供 3 年一次、每次補助 3500 元,對於 50 歲以上的同仁,健檢密度則可再增加,他也責成人事處制定桃園市公務人員健康檢查辦法,讓同仁的生活更有保障。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