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淡海輕軌通車首日訊號異常 停駛一個小時

圖片來源:中央社

淡海輕軌綠山線今天起免費試乘一個月,一早就有不少民眾排隊等候搭車,讓各站都出現人潮。但近中午時有列車車門出現訊號異常,停駛超過一個小時,受影響乘客約250人,新北捷運公司調派備用列車執行載送清車旅客,12時55分完成故障排除。

淡海輕軌綠山線今天早上6時30分起免費試乘,但5個小時之後,103列車在早上11時54分出現車門無法開啟的異常訊號。該列從淡江大學站(V04)開往淡金鄧公站(V03)的列車,一進淡金鄧公站就不再開車、電力全無,乘客在車廂內枯等,雙向暫停營運約20分鐘。

新北捷運公司表示,列車於V03淡金鄧公站出現車門無法開啟之異常訊號,司機員立即回報行控中心,並對旅客廣播安撫。維修人員依標準作業程序,進行故障排除,惟異常訊號仍存在。為維護旅客安全,捷運公司執行清車作業,受影響乘客約250人,行控中心調派備援列車,載送清車旅客,12時55分完成故障排除。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