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市富邦盃U18拿亞軍 備戰木聯求進步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富邦盃 U18 國際城市棒球邀請賽,台北市冠軍戰與新北藍隊交手,兩任投手曹祐齊、林聖榮表現亮眼,但打線沒幫忙,以 0 比 1 吞敗;總教練黃文生肯定球員表現,期許木聯進步。

台北市隊此次以大理高中代表參賽,今天冠軍戰與穀保家商組隊參賽的新北藍隊交手,表現毫不遜色,台北市隊先發投手曹祐齊總計投 6.1 局被敲 4 支安打,投出 2 次三振、4 次保送(1 次觸身球保送),失掉 1 分責失分,後援投手林聖榮 2.2 局好投無失分。

台北市隊今天全場敲出 7 支安打,多次得點圈有人機會缺適時一擊,台北市隊總教練黃文生表示,得分機會沒有把握,但棒球就是這樣,新北藍隊的投手不錯,有時也是球運問題。

黃文生點出,曹祐齊今天展現不錯的壓制力,但控球還需要再加強,今天投 6.1 局用球數就將近 100 顆,若控球調整好,之後球速提升,加上多種變化球搭配,看好他未來發展性。

富邦盃賽前台北市隊設下目標 8 強,此次一路打進冠軍戰,最後拿下亞軍,黃文生肯定球員表現,直言看到球員的拚勁和凝聚力;接下來備戰明年 1 月開始的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黃文生也希望球隊持續進步,目標打入第 4 階段(12 強賽)。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