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榮嘉義分院舉辦歲末感恩聯歡會

記者黃昭博攝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

臺中榮民總醫院嘉義分院舉辦「2018 年歲末感恩聯歡會」,昨日於精忠新城舉行,由嘉義分院王立敏副院長、家醫科陳怡成主任、嘉義榮服處長郭豫臨、圳頭里長楊文俊、精忠新城主委韋興元等一同歡慶,活動安排了一連串精彩的成果演出,現場約有 120 人共同參與,場面氣氛溫馨歡樂。

活動首先是古典舞開場表演,由龍鳳兒舞蹈團執行長邱美瑄指導,在短短的數個月時間,從一開始學員肢體生硬不協調與不熟悉,到現在能呈現整體優雅的動作,緊接著是歌唱表演,由梁冰漪老師指導,曲目有中華民國頌、陪阮到老、一剪梅,完成了三首歌曲,另在手工藝成果上,展出大小件作品,每樣作品皆由學員的巧手下做出來的,在老師及學員的共同努力下,才使成果展順利完成。

王立敏表示,該院附設之精忠新城日照中心於 2012 年成立,至今已 6 年,目前開設的課程包含歌唱班、槌球班、益智班與手工藝班、樂齡運動健康體適能、動動腦玩桌遊等課程,來服務榮民眷及年邁長者,除提供各類教學,訓練長者手、眼協調能力外,亦提供健康講座、健康諮詢及測量血壓血糖服務等,呵護長輩們的健康,長者可藉由參加日間照護中心活動,改善老化問題,增加人際互動。教。

社區民眾表示,嘉義分院長期派遣醫護人員進駐精忠新城日照中心,提供社區民眾健康照顧服務與各種老齡學習課程,居民對此都表示感激與肯定。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