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桑尼豪取35分 裕隆勝璞園終止3連敗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裕隆納智捷今天靠著洋將桑尼豪取全場最高的 35 分、14 籃板,新洋將道森也有 14 分、13 籃板高效演出,終場 93 比 74 擊敗桃園璞園建築,終止了最近的 3 連敗。

超級籃球聯賽(SBL)本週繼續在彰化體育館熱戰,上週換將、拉出本季首度 2 連勝的璞園,才剛萌芽的連勝今天就被對手斬斷,裕隆兩名洋將桑尼(Sani Sakakini)與道森(Eric Dawson)都有優異演出,第 4 節最多領先 20 分,最後以 19 分之差關門。

璞園今天找不到準星,團隊 2 分球命中率僅 39.4%,遠不及裕隆的 52.2%,就連兩名洋將凱爾(Kyle Meyer)與瓊斯(Emmanuel Jones)合力僅拿下 20 分,成了輸贏的分水嶺。

裕隆主控林韋翰攻下 9 分,另送出 8 次助攻,他坦言,這個禮拜他們特別有針對防守做加強,能贏下比賽就是靠防守,他也特別提到,璞園新洋將凱爾,在轉換快攻時的分球非常精準,因此他們選擇放棄爭搶進攻籃板,盡快回防不讓對手輕鬆打出快攻。

裕隆王牌射手呂政儒,今天 6 次出手全部落空,僅靠 3 罰 2 中繳出本季新低的 2 分,林韋翰強調:「大家都知道裕隆的系統,我們不會刻意做球給老外(洋將)或政儒,誰的機會點好就由誰來出手。」

稍早金門酒廠與台灣銀行之戰,金酒洋將貝斯(Paris Bass)因吸食大麻被逮被球團開除,本週緊急換上伍茲(Rashad Woods)應戰。

金酒靠著第 4 節一波 20 比 11 攻勢甩開對手追擊,加上洋將夏普(Walter Sharpe)全場繳出 25 分、24 籃板的「雙二十」恐怖成績單,終場以 84 比 76 擊敗台銀,戰績 10 勝 2 負。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