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練投約2個月成富邦盃北市奇兵 黃聖偉企圖心強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RJA1988

新北富邦盃 U18 國際城市棒球邀請賽,台北市隊黃聖偉正式練投不到 2 個月,展現強烈企圖心,成為教練團口中「奇兵」,對高雄市後援 2.2 局無失分,替球隊守住勝利。

黃聖偉國小、國中階段都以野手為主,今年黑豹旗球隊投手不足,上投手丘代班,表現並不差,黑豹旗結束後正式開始練投,也有不錯的表現;總教練黃文生說,黃聖偉的控球穩定,最快球速可到 136 公里,加上心臟大顆,面對關鍵場面不怯場,「算是我們的奇兵」。

台北市隊今天與高雄市隊 4 強碰頭,7 局 1 人出局、得點圈有人時黃聖偉接手後援,連抓 2 個出局數,化解失分危機;黃聖偉表示,上場練投時,球路有點偏高,一開始有點緊張,但想辦法冷靜面對打者,當作壘上沒有人,平常心投球,讓守備幫忙。

黃聖偉今天總計投 2.2 局沒被敲出安打,投出 2 次三振、1 次保送,力守不失分,是球隊拿勝功臣之一;悶了許久的打擊今天終於安打開張,7 局敲安、盜上二壘,靠著失誤上三壘,再靠著安打跑回球隊第 3 分。

黃聖偉打擊實力不錯,具有速度優勢、上壘率高,是球隊開路先鋒第 1 棒,前幾場比賽沒有安打表現,他坦言情緒有點受到影響,昨天教練一對一幫忙調整,打擊狀況慢慢回溫。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