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各地迎陽光 清晨涼白天暖日夜溫差大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氣象局預報,今天各地仍是晴到多雲天氣,夜晚清晨氣溫仍偏涼,白天氣溫在暖陽照射下,預計各地高溫都可到 25、26 度以上;隨著天氣回暖,北部地區及馬祖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

氣象局預報指出,今天各地仍是晴到多雲的天氣,夜晚清晨氣溫仍偏涼,預測在中部以北低溫約 16、17 度,其他地區低溫約 18、19 度。

白天氣溫在暖陽照射下會明顯升高,高溫和昨天相當類似,預計各地高溫都可來到 25、26 度以上,中南部地區及臺北盆地甚至有機會來到 28至30 度間,日夜溫差相當大,提醒民眾根據氣溫變化適時調整衣物。

隨著天氣回暖,北部地區及馬祖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請注意;另外,前往沿海也需注意安全,在東南部(含蘭嶼、綠島)及恆春半島有長浪發生的機率。

根據行政院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資訊,21 日受東北風影響,迎風面北部以及東半部擴散條件較好,北部、宜蘭、花東空品區為「良好」等級;竹苗空品區及澎湖為「普通」等級;中部以南風速偏弱,擴散條件較差,中部、雲嘉南、高屏空品區及馬祖、金門地區為「橘色提醒」等級;詳查環保署網站http://goo.gl/hE5Oct。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