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賦格專欄》國民黨人才庫 水準很整齊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 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 臉書專頁。

韓國瑜找來餐廳海裕屋老闆,並經營水產冷凍加工廠的 #朱挺玗 當高雄海洋局長… 你沒看錯,不是海鮮局,是海洋局。

傻眼的還沒完。朱挺玗也算是個政二代,但他可不是普通的政二代:老爸是十大通緝要犯之首朱安雄,老媽吳德美曾因業務侵占近 20 億元、逃漏稅 6000 萬元入獄,還幫她買票過。這家世真是不簡單。

韓國瑜小內閣,怎麼都是這種咖?只能說國民黨人才庫人才濟濟,水準很整齊….. 的低。

#要賣韓國魚嗎
#KMT出品必屬劣貨

【朱安雄】

中國國民黨,曾任高雄市議員、監察委員。2003 年涉高雄市第六屆議長選舉賄選案,經最高法院判刑一年十個月三審定讞後逃亡。朱安雄因賄選及峰安公司掏空案,2003 年被列名十大通緝要犯之首。

高議長賄選 一審18人有罪

朱安雄躲過追訴期?雄檢:還早呢!

【吳德美】

前高雄市議長朱安雄妻子、安鋒鋼鐵公司負責人吳德美,涉嫌逃漏營業稅新台幣 6000 餘萬元及業務侵占近20億元。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維持更二審判決有期徒刑 8 年 6 個月確定。

涉侵占近20億 朱安雄妻吳德美判8年半定讞

【朱挺玗】新任高雄海鮮(X)海洋(O)局長

圖片來源:台灣賦格 臉書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