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鄭會18日登場 桃園市府忙場勘

蔡英文總統出席「桃園市社會住宅動土典禮」,聽取鄭文燦市長簡報解說。 圖片來源:總統府flickr (CC BY 2.0)

總統蔡英文與六都市長當選人的會面,繼首場「蔡柯會」後,18 日將與桃園市長鄭文燦的「蔡鄭會」也加緊準備中,焦點將鎖定在對桃園重大建設的支持。

蔡總統安排與六都市長當選人的會面,首先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會面於 13 日進行;原本安排 15 日與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見面的「蔡侯會」,因地點仍在協商而延後,因此,蔡總統的第二站將先前往桃園市。

桃園市政府今天表示,18 日將要登場的「蔡鄭會」,目前已經會勘多處,詳細的時間、地點、形式及議題,市府團隊正與總統幕僚持續討論、安排中。鄭文燦主要還是會聚焦在市政議題,希望中央政府更支持桃園各項重大建設,協助城市轉型。

桃園市政府說,同樣都身為民主進步黨員,其實蔡總統和鄭文燦有許多見面機會,隨時都可進行意見溝通,這一類公開會談只是眾多選項之一;雙方也可以透過電話討論或會議等,不需拘泥於場合或形式。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