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梅奧遭驅逐出場 達欣不敵台啤3連勝止步

圖片來源:中央社

臺北達欣工程洋將梅奧今天在第 4 節開賽領到第 2 次不合運動道德犯規,遭驅逐出場,少了他的得分爆發力,達欣追分少了門大砲,終場 77 比 89 不敵台灣啤酒,3 連勝止步。

第 16 季超級籃球聯賽(SBL)今晚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進行 2 場比賽,台啤第 3 節火力全開,單節拉出一波 28 比 17 強攻,取得 15 分領先優勢。

達欣洋將梅奧(O.J. Mayo)第 4 節還剩 9 分 32 秒,掉球後情急之下伸手去拉對方,領到全場第 2 次不合運動道德犯規,遭驅逐出場,對處於追分的達欣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

台啤洋將塞瑟夫(Ihor Zaytsev)攻下全場最高的 23 分、13 籃板,另有 6 次助攻與 3 阻攻,攻守全能的表現讓達欣吃足苦頭,此外,替補後衛王子綱全場 8 投 6 中,挹注 14 分,堪稱台啤板凳奇兵。

王子綱生涯起點就在達欣,被問到面對老東家,是否打起來會特別有幹勁,對此他強調,並沒有特別多想,「就是從防守做起,只要 3 分有空檔就大膽出手。」

過去 3 季,王子綱場均得分是第 14 季的 2.8 分,本季他上場時間激增,數據也跟著攀升,場均得分飆升至生涯新高的 6.7 分。

他坦言,總教練周俊三很信任他,也告訴他:「你是會投籃的球員,有空檔就是要出手。」加上前3季效力達欣,自己的角色就是替補,因此就算轉換東家,在調適上沒有遭遇太多問題,「我很清楚自己上場後要做什麼。」

達欣今天以替補老將林冠綸的 20 分最高,大洋將麥克連(Anthony McClain)則有 18 分、15 籃板,梅奧全場 14 投僅中 2,拿下 8 分、7 籃板與 2 助攻。

台啤贏球後,戰績以 7 勝 1 負繼續高掛聯盟 7 隊之首,達欣則以 3 勝 5 負與富邦勇士並列第 4。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