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中鋁棒全國總決賽開打 高苑平鎮穀保皆拿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8 年度高中棒球聯賽(鋁棒組)全國總決賽開打,高苑工商與興大附農交手,高苑主力投手陳委聖 7 局 8K 好投,郭育維開轟,終場以 3 比 0 拿下首勝。平鎮、穀保也贏對手拿勝。

高苑高一投手陳委聖先前曾在長華盃全國高中棒球菁英賽出賽 2 場,總計投 15 局、無失分,其中一場是與普門中學交手,完投 9 局、表現亮眼,拿下投手獎;今天首場比賽扛先發重責,總計用 81 球投 7 局,僅被敲出 4 支安打、無失分,率隊拿下勝利,也收下勝投。

高苑總教練李來發表示,陳委聖控球穩定,球尾勁不錯,是球隊積極栽培的主力投手;陳委聖自評控球還有進步空間,但今天先發狀況不錯,此次聯賽加強重點仍放在控球穩定性。

平鎮高中今天與義峰高中交手,平鎮高一野手鄭郭佑單場 4 支安打,包括 2 支長打,貢獻 2 分打點,打擊表現最亮眼,率隊以 10 比 3、5 局提前拿下勝利;平鎮總教練吳柏宏稱讚,鄭郭佑無論打、守各方面表現都很穩定,擊球點不錯、安打率高。

穀保家商今天與壽山高中交手,先發投手許元泰用 73 球投完 5 局,僅被敲出 2 支安打、投出 5 次三振,失掉 1 分,表現不錯,打擊方面,楊皓然今天單場 3 打數都敲安打,穀保投打發揮,以 10 比 1、5 局提前拿下勝利。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