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柏惟為台灣主體展開環島搬家 網友熱情支援住宿

圖片來源:基進黨 提供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報導)基進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陳柏惟履行政治承諾,在韓國瑜當選市長後就搬離高雄。在 11 月 24 日選舉後,就展開他環島搬家之旅,陳柏惟今(8 日)繼續在台南找房子,有台南的網友擔心陳柏惟露宿街頭,特別提供自家空房讓陳柏惟住宿。陳柏惟説:「現今台灣政治的問題是台灣有太多親中政黨以及投機政黨,反而沒人強調台灣的主體性。」

圖片來源:基進黨 提供

陳柏惟曾在選前的政論節目上嗆聲:如果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他就搬離高雄。也因此被網友稱為「抗韓戰神」。選舉過後,陳柏惟也重新收拾心情、整裝出發,展開環島搬家之旅,昨天環島之旅的第一站,就在大東夜市對面的公園宣講,在演講中陳柏惟提到,基進代表的並不是光譜的極端,而是以台灣主體價值思考,我除了環島找房子,也是要將台灣主體性的思想帶到台灣各地。

今明兩天陳柏惟依舊在台南巡迴,有台南的網友擔心陳柏惟這兩天在台南沒有地方住,因此提供他家的空房給陳柏惟居住。陳柏惟透露:「環島之旅預計要兩個禮拜,但也有可能更長,在這過程中有許多熱情的民眾支持,幫忙安排行程、提供住宿。因為他們,讓我對台灣獨立的夢想重新燃起信心。」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