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駐日2架軍機發生意外墜海 仍持續進行搜救

圖片來源:Pixabay

美軍陸戰隊今天在聲明中宣布,兩架陸戰隊飛機發生不幸事故,墜毀在日本外海。

兩名國防官員告訴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據信發生意外的 KC-130 空中加油機上有 5 名人員,另 F/A-18 大黃蜂式戰鬥攻擊機上有 2 人。

陸戰隊發言人表示,美東時間 5 日下午 6 時(台灣時間6日早上7時)前,至少已有一名陸戰隊員獲救。

根據美軍陸戰隊聲明:「美軍陸戰隊飛機搜救任務仍在進行當中,這起事件發生在(日本時間)6 日凌晨 2 時前後。」

聲明指出,這兩架飛機「從日本岩國美軍陸戰隊基地起飛,執行例行預定訓練任務,接著發生意外」。

一名陸戰隊官員告訴 CNN,事故地點在日本岩國(Iwakuni)外海約 200 英里處。

KC-130 主要任務是在空中加油,目前不清楚事故發生時,KC-130 是否正在進行加油。

駐防日本的美軍人數超過 5 萬人,其中 1 萬 8000 多人隸屬陸戰隊。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