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橋本篤郎6局飆7K 日職東軍擊退西軍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天冬季聯盟午場賽事,上演第 3 度日職東、西軍大戰,東軍靠著先發投手橋本篤郎 6 局失 1 分好投,以 3 比 1 擊敗西軍,送給對手 5 連敗,東軍目前獨居龍頭。

東軍先發投手橋本篤郎此役主投 6 局,被敲出 7 支安打、 失 1 分,飆出 7 次三振,收下冬盟首勝,獲選為單場 MVP。

他僅於 6 局上失分,西軍第五棒狩野行壽敲出二壘安打後,靠滾地球進占三壘,再利用二壘手接球失誤回本壘,攻下球隊唯一 1 分。來自讀賣巨人的橋本篤郎,冬盟目前出賽 3 場含 2 先發,拿下 1 勝 1 敗,防禦率 2.25。

東軍打線則是用蠶食鯨吞的方式,於第 1、4 及 6 局各攻 1 分。首局開路先鋒和田康士朗就敲出三壘安打,隨後湯淺大遭觸身保送,下一棒塩見泰隆雖然擊出雙殺打,但三壘跑者趁機回來得分。

4 局下湯淺大先敲出二壘安打,再利用村上宗隆擊出的滾地球,及游擊手失誤再攻 1 分。6 局上則是和田康士朗轟出一發陽春全壘打,終場東軍以 3 比 1 擊退西軍,2 支日職球隊東軍以 2 勝 1 負居上風,東軍目前勝率 0.700 略勝中職聯隊 0.667,獨居戰績第一。

日職西軍今天先發投手 K-鈴木表現也不差,他主投 6.2 局被敲出 6 支安打,失 3 分含 2 責失,另有 6 次三振演出。雖然是優質先發,不過他未獲隊友火力支援,苦吞冬盟首敗,防禦率僅 1.32,所有投手中名列第 3,僅次於中職聯隊葉家淇,及隊友田浦文丸。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