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宏碁電競座艙要價近30萬元 資訊月接單一台

圖片來源:中央社

電腦品牌廠宏碁今天公布資訊月成果,要價近新台幣 30 萬元的 Predator Thronos 掠奪者電競座艙在資訊月現場接單一台,買家自稱設計師,到現場體驗後決定下單。

宏碁表示,後續將與電競座艙的買家確認住家狀況是否適合安裝,以及電壓、承重等問題,預計明年 1 月開始出貨。

宏碁指出,全球第一台電競座艙訂單是先前在台灣網購平台上開放預購時刷卡購買的消費者,目前正與對方確認服務細節。

今年資訊月宏碁主打輕薄筆電系列、電競產品線,銷售以 3 萬多元產品為主,平均售價也成長;其中,新上市的 15.6 吋 Swift 5 詢問度高,首批百台已賣完。

宏碁今年號召全台 13 所 Predator 電競盟校於資訊月進行授旗,而從全台預賽脫穎而出的參賽隊伍 21 隊、93 人於資訊月參與「Predator League 電競盟校盃」總決賽,冠軍隊伍樹德家商將於明年 2 月前往泰國曼谷參加泛亞區 Predator League 電競大賽,與海外選手交流。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