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小島康明8局好投 助日本社會人擊退西軍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makeshyft-tom

今天冬季聯盟晚場賽事,由日職西軍對上日本社會人,靠著先發小島康明演出 8 局失 2 分好投,加上打線於第 2 局灌 4 分大局,終場社會人以 5 比 2 奪勝,甩開西軍獨居戰績第三。

2 局下日本社會人發動一輪猛攻,先靠著 2 次保送,及辻野雄大、龍幸之介安打,還有投手暴投攻下 2 分。隨後在二、三壘有人狀況下,第九棒石川裕也敲出安打,帶有 2 分打點,這局一共攻下 4 分。7 局下石川裕也獲得保送後,佐藤旭敲出安打,下一棒佐藤拓也再擊出高飛犧牲打,添得保險分。

在社會人先發投手小島康明壓制下,日職西軍僅第 3 及 7 局有分數進帳,3 局上百瀨大騎敲出二壘安打後,靠著佐野皓大犧牲觸擊上到三壘,再利用田城飛翔的滾地球,跑回球隊第 1 分。7 局上則是長坂拳彌敲安打後,成功盜上二壘,百瀨大騎接著敲出安打,攻下第 2 分。

單場 MVP 由日本社會人先發小島康明獲得,他主投 8 局被敲出 7 支安打,失掉 2 分,飆出多達 9 次三振。小島康明來自於日本業餘隊 KIRAYAKA BANK,平常除了練球,早上都要進公司上班,擔任櫃台、業務等工作,身分相當特別。繼冬盟上一場演出完封勝,今天他也延續好狀況,收下第二座 MVP。

賽前日本社會人和日職西軍同為 1 勝 3 敗 2 和,並列第三名,不過由於這場社會人勝出,目前獨占第三,西軍則是與韓職並列第四。

圖片來源:中央社_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