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成力煥延長賽關鍵3分球 台啤收下6連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超級籃球聯賽(SBL)台灣啤酒今天與富邦勇士歷經二度延長賽,儘管富邦林書緯轟下個人新高 40 分,但台啤靠著成力煥關鍵 3 分球,以 106 比 100 獲勝,收下 6 連勝,依舊維持不敗之身。

台啤賽前 5 連勝,是本季唯一還未吞下敗仗的球隊,富邦勇士林書緯今天手感火熱,首節轟下 18 分,反觀台啤上半場手感不佳,三分球投 16 僅中 2,以 36 比 48 落後。

台啤下半場回神,第四節更靠著黃泓瀚單節進帳 12 分,開啟球隊氣勢,以 83 比 83 平手,將比數逼入延長賽,也是 SBL 本季首場延長賽

富邦勇士洋將米歇爾、台啤黃泓瀚在延長賽輪流 5 犯畢業,雙方仍呈現拉鋸戰,以 93 比 93 平手,第二度進入延長賽。

兩隊第二度延長賽時,富邦靠著林書緯三分球、周伯勳上籃得分,又將戰局逼成 100 比 100 平手,隨後成力煥適時投進 3 分球,打破僵局,台啤終場 106 比 100 贏球,辛苦拿下 6 連勝。

黃泓瀚單場貢獻 17 分,也是台啤此役後半段能逆轉的關鍵,黃泓瀚透露,教練中場休息曾提醒他們,上半場打得太自私,在傳球等方面應該更無私一點,而他們下半場做到了。

關鍵時刻投進 3 分球的成力煥提到,正規賽命中率不佳,但在隊友鼓勵下,很開心延長賽能投進 3 分球,為球隊拿下勝利。

林書緯全場狂飆 40 分,為個人生涯新高,另有 2 籃板、4 助攻、2 抄截,可惜未能助富邦搶勝。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