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試探市場 波蘭航空與新航共用班號飛台灣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sasint

波蘭航空試探台灣市場,最近與新加坡航空以共用班號方式飛台灣,初期每週 4 班。

民航局證實,11 月核定波蘭航空與新加坡航空 11 月 28 日起共用班號,往返台北-新加坡,每週 4 班。

不過,桃園機場公司的航班資訊,昨天才顯示波蘭航空與新加坡航空有共用台北往返新加坡的班號。

新航台灣分公司說,目前新加坡每天有兩班新加坡-台北航班,因波蘭航空每週由波蘭華沙飛新加坡的航班是 4 班,與新航共用班號往返台北的航班也是 4 班。

民航局表示,台灣與波蘭在 2015 年 3 月簽訂航約,內容是多家指定航空公司飛航,航班數視航空公司提出實際需求後,再由雙方民航主管機關核定。

民航局說,依據航約內容,台灣可由桃園機場、高雄機場出發,最多可經 3 個中間點,飛航至華沙及波蘭境內 2 點,也可從波蘭延遠最多 3 個點,不過,至今雙方都沒有航空公司實際開航。

波蘭航空台灣總代理雍利旅行社說,波蘭航空認為亞洲市場深具潛力,正積極拓展亞洲航線,為試探台灣的市場,初期先以與新加坡航空共用班號方式營運。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