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北資訊月 教育科技展秀創新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資訊月持續在世貿一館登場,其中首屆台灣教育科技展推出教學資源,創新學校與教室解決方案,包括智慧創新應用軟硬體整合教室,並設計各種主題教室和程式語言工坊。

台北資訊月持續在世貿一館登場,共有 300 家廠商參展,使用 1000 個攤位。包括宏碁、華碩、微星、技嘉、趨勢科技、LG 電子、Epson、全國電子、燦坤等大廠參展。

台北資訊月主題是「跨界創新、預見未來」,展覽規劃 3 大重點展區,包括揭露科技趨勢的主題館、專屬教育工作者的台灣科技教育館以及鎖定年輕人的電競裝備博覽會。

今年資訊月舉辦首屆台灣教育科技展,現場除了打造智慧創新應用軟硬體整合教室,並設計各種「主題教室」,包括新課綱科技領域、人工智慧、大數據(Big Data)、物聯網(IoT)、虛擬實境/擴增實境(VR/AR)、機器人等教學應用,以及關心學生安防、視力的智慧校園設備。

現場也展示各種程式語言工坊,包括程式啟蒙教育桌遊、導師批改系統、行動載具便利備課等應用,此外,有無人機工作坊競賽、機器人相撲賽及競等活動。

主辦單位台北市電腦公會表示,台灣教育科技展提供平台,可讓現場的參展單位,向教育工作者、家長、學生及關心教育的大眾,展示教學資源,創新學校與教室解決方案。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