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衛斯布魯克再飆大三元 追平基德並列史上第3

圖片來源:OKC THUNDER TWITTER

奧克拉荷馬雷霆明星後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天繳出 23 分、19 籃板與 15 助攻,這也是他生涯第 107 次,追平名人堂球星基德(Jason Kidd),並列史上第 3。

包括今天比賽在內,衛斯布魯克本季已 3 度繳出大三元成績單,且連續兩季締造場均大三元的鬼神數據,今天是他生涯累積第 107 次,靠著他全方位發揮,率隊以 100 比 83 逆轉擊敗克利夫蘭騎士。

綽號「大O」的羅柏森(Oscar Robertson),生涯 14 個球季共締造 181 次大三元,在 NBA 史上高居第 1,其次則是湖人現任籃球營運部總裁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的 138 次。

衛斯布魯克則和基德以 107 次並列第 3,接下來則是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的 78 次,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則以 74 次名列第 5。

雷霆今天開局暖機稍慢,上半場最多落後 11 分,不過半場打完已追至 47 比 49,第 3 節雷霆靠著一波 26 比 15 的攻勢後來居上,第 4 節甚至一度領先達 20 分,提前奠定勝基。

今天雷霆 13 名球員輪番上陣,共有 11 名球員有得分進帳,以衛斯布魯克的 23 分最高,前鋒葛蘭特(Jerami Grant)也拿下 21 分、5 籃板與4阻攻,明星前鋒喬治(Paul George)則繳出 18 分、4 籃板與 4 助攻。

騎士方面,替補後衛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今天轟下本季單場新高的 25 分,菜鳥後衛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則有 21 分、10 籃板的雙十表現。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