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金塊主場痛宰湖人 奪4連勝

美國職籃 NBA 丹佛金塊隊今晚迎戰洛杉磯湖人隊,靠著米爾塞普(Paul Millsap)得 20 分抓 11 個籃板與莫瑞(Jamal Murray)奪 20 分的優異表現,終場以 117 比 85 大勝湖人。

這場比賽是金塊先前 7 場吞 6 敗後的 4 連勝,其中畢斯利(Malik Beasley)也拿下 20 分創個人生涯新高,中鋒佐基奇(Nikola Jokic)則是 14 分 7 籃板與 7 助攻。

湖人整場三分球投 35 中 5,全場投籃命中率僅 39.1%,庫茲馬(Kyle Kuzma)21 分全隊最高,三分球投 7 中 1,主將詹姆斯(LeBron James)僅得 14 分與 7 籃板,三分球 4 投盡墨。

雙方前 3 節打完金塊取得 89 比 71 領先 18 分的優勢,第 4 節比賽剩下最後 7 分 29 秒時,湖人 78 比 104 已落後 26 分,此後詹姆斯與其他先發球員坐板凳至比賽終了。

這場比賽金塊得分主力後衛哈里斯(Gary Harris)因受傷沒有上場。23 日金塊對戰奧蘭多魔術隊,哈里斯因左腳踝疼痛而退場,他已連兩場沒有出賽。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