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南大諮輔所學生辦挺同活動 盼彩虹遍地開花

圖片來源:台南大學諮商與輔導學系研究生-TRUE TRUE提供

(芋傳媒記者邱家琳報導)近來,特定團體對同志的歧視與言語霸凌盡出,還在網路散佈不實謠言,讓 LGBT 族群倍感傷害。為了宣揚正確資訊,有一群台南大學諮商與輔導學系研究生挺身而出,22 日在校園中舉辦「彩虹遍地開花一日快閃活動」,讓更多人在公投前夕感到溫暖與被支持。

快閃活動當天,南大校園空間隨處可見彩虹元素。主辦單位不僅與大家相約身上配戴彩虹相關飾品,也讓大家現場自由索取彩虹相關物件、自由地在彩虹旗上簽名,中午更集結到廣場高唱張惠妹〈彩虹〉,並呼喊「打造友善環境,拒絕歧視」口號。

學生自發性在彩虹旗上簽名。
圖片來源:台南大學諮商與輔導學系研究生-TRUE TRUE提供

針對為何發起快閃活動,這群南大諮輔所研究生表示,他們一直在思考自己能做些什麼,希望能在校園創造一個安全不被歧視的空間,讓人們可以自在地待著。他們也強調,在這個空間中,沒有標籤、沒有謾罵、沒有偏見與歧視、沒有拒絕。

同時,他們也希望藉由這樣的快閃活動,傳達對多元族群的平等與尊重,並感性說道:「這世界中,沒有人是局外人,身為諮商與輔導學系學生的我們更應該要致力於打造一個友善環境,包容多元族群。」

彩虹遍地開花一日快閃活動。
圖片來源:台南大學諮商與輔導學系研究生-TRUE TRUE提供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