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指日職火腿適合王柏融 陳冠宇期待與他對決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旅日左投陳冠宇效力的羅德隊,與日本火腿隊同在洋聯。他今天表示,火腿的環境適合王柏融發展,他也期待在日職戰場與王柏融對決,並盼自己能持續壓制王柏融。

效力日本職棒千葉羅德海洋隊的陳冠宇,和獲得王柏融議約權的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同在太平洋聯盟,若火腿順利簽下王柏融,陳冠宇就有機會和王柏融在日職對決。

談到王柏融可能去日本打球一事,陳冠宇說,王柏融是很強的打者,「當然希望他是隊友,不是對手」,但是羅德在外野手的補強上有別的想法,今年選秀也選進優秀的外野手,「所以很可惜王柏融沒辦法到羅德」。

至於獲得議約權的火腿,陳冠宇認為,王柏融在眾人關注下到日本打球,壓力一定非常大,但火腿的訓練方式、球隊氣氛等都很適合外國人,火腿球員也表態歡迎王柏融,加上陽岱鋼之前在火腿打球,讓球隊、球迷對台灣球員印象佳,這對王柏融來說都是好事,「相信他會有好的發揮」。

若王柏融成功加盟火腿,就有機會和在羅德的陳冠宇對決。陳冠宇表示,這次羅德和台職 Lamigo 桃猿的交流賽,他們兩度對上,加上之前曾交手一次,「目前他對我是 3 打數 0 安打」,加上自己過去在北海道出賽表現都不錯,希望能延續好的發揮,繼續壓制王柏融。

陳冠宇本季多以中繼、後援身份上場,出賽 24 場投 41.1 局,送出 27 次三振、20 次四壞球,被打 6 支全壘打在內的 40 支安打,丟掉 20 分中有 18 分自責分,戰績 0 勝 1 敗、防禦率 3.92。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