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梅奧膝蓋不適缺陣 達欣苦吞2連敗

圖片來源:中央社

超級籃球聯賽(SBL)台北達欣工程今天出戰桃園璞園建築,陣中洋將梅奧因膝蓋不適缺陣,達欣終場就以 77 比 105 輸球,吞下 2 連敗。

SBL 賽事進入第二週,本週繼續在桃園巨蛋舉行,但史上最大咖洋將梅奧(O.J Mayo)卻傳出傷情,才出賽一場就因膝蓋不適休兵。

少了梅奧後,達欣僅剩一名洋將麥克連(Anthony McClain)撐場,但達欣上半場外線失準,加上麥克連陷入犯規麻煩,上半場就 3 次犯規,達欣以 36 比 53 落後,

璞園洋將瓊斯(Emanuel Jones)、吳家駿下半場聯手開砲,合力搶下 20 分,將比數拉大,終場璞園就以 105 比 77 獲勝,收下開季首勝,而達欣則吞下 2 連敗。

吳家駿此役拿下 12 分、4 籃板、4 助攻,他透露,上半場狀況不佳,下半場重新調整節奏後,帶領球隊贏球。

談到與雙洋將配合,吳家駿指出,儘管還在調整中,但教練有提醒他,要勇於進攻,而他自己的優勢,就是在中鋒幫他擋人後出手,他下半場也有把握機會。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