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湯家郁7局飆16K 中華中學高中軟棒衛冕冠軍

圖片來源:中央社

U18 國手湯家郁今天在高中軟棒投 7 局,賞給對手 16 次三振,中華中學在他帶領下,以 3 比 0 完封台南高工,成功衛冕冠軍。

107 學年度高中軟式聯賽冠軍戰,尋求衛冕的中華中學派出湯家郁先發,他只在首局讓台南高工伍致緯敲出安打,其他 6 局都讓台南高工 3 上 3 下,湯家郁今天一度連續送出 14 次三振,全場比賽賞給對手 16 次三振,完全封鎖台南高工打線。

攻擊上湯家郁也有所表現,他在 2 局敲出安打,還靠對手的暴傳回到本壘,為中華中學拿下比賽第一分,5 局陳奕安獲得保送,王子宣、韓裕祥敲安,中華中學再進帳兩分,最終中華中學以 3 比 0 擊敗台南高工。

中華中學總教練彭子恩表示,球員非常認真,也積極執行教練下達的戰術,表現在預期之內。

湯家郁則說,他對自己狂飆 16 次的三振「超滿意」,他其實蠻意外自己能有這樣的表現,賽前他就想要投滿全場,他很滿意自己能夠做到,「接下來想更加強打擊的部分」。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