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關鍵選前之夜 民進黨將直播各地掃街及晚會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報導)民進黨今(22 日)舉行「選前總複習:線上晚會 in the House」23 日直播活動記者會。預計將從明天下午四點到晚上十點,同步直播、觀看各地的掃街與造勢晚會。媒體創意中心主任楊緬因表示,大家可以在自己家裡,以及返鄉途中,關心選戰的相關訊息,透過粉專收看直播。此外,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也催票,盼所有支持民進黨的好朋友們,週六一定要出來投票,相信支持民進黨的熱情會戰勝氣候。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媒體創意中心主任楊緬因。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洪耀福表示,選舉進入倒數計時,明天是最關鍵的一天,經過這段時間努力,很多選民都對各縣市長的表現,心中都有定見。選前最後一天,中央黨部要把各地選情,透過網路、網紅分析,讓各地好朋友在選前對選舉做總複習。

洪耀福説,全台有很多造勢活動,如掃街、晚會,期待支持民進黨的朋友明天可以站出來、走出來,拿著民進黨的旗子吶喊。不過,很多朋友不一定有時間親臨現場,所以民進黨也透過網路直播,讓大家能一次了解全台縣市選舉狀況,除了黨內幹部的主持人團,也會邀請一些直播主進行問答,與關心議題者互動。

最後,洪耀福則再度呼籲,所有支持民進黨、台灣民主的人,星期六一定要出來投票。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