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俊麟續留西武 新球季有望對決王柏融

圖片來源:埼玉西武ライオンズ Facebook

台灣旅日投手郭俊麟和日職西武達成協議,明年球季將續留西武,繼續他的日本職棒生涯,若同屬太平洋聯盟的日本火腿簽下王柏融,兩人就有機會正面交鋒。

郭俊麟加盟日本職棒埼玉西武獅隊後,2015 年上到一軍,有 3 勝 7 敗、防禦率 5.37 的成績,近 3 年都在一軍有出賽紀錄。

本季郭俊麟在一軍出賽 3 場都是先發,投 15.2 局有 10 次三振、5 次四壞球,被打出 4 支全壘打在內的 17 支安打,丟掉 11 分都是自責分,戰績 1 勝 0 敗、防禦率 6.37。

西武本季在暌違 10 年後,再度於例行賽登上太平洋聯盟王座,但季後賽不敵軟銀,無法挑戰「日本一」(總冠軍),但季外仍決定留下今年表現並不突出的郭俊麟,可見球隊對他仍有高度期待。

和西武同屬洋聯的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剛取得職棒 Lamigo 桃猿強打王柏融的議約權,若順利簽下王柏融,郭俊麟、王柏融兩名台灣好手就有可能在日職戰場正面對決。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