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書豪轟本季新高26分 老鷹仍吞9連敗

圖片來源:中央社

林書豪今天再次展現高效率,全場 13 投 11 中,包括 3 分球 5 投中 4,轟下本季單場新高的 26 分,可惜老鷹壓制不了對手火力,終場 108 比 124 不敵多倫多暴龍,苦吞 9 連敗。

美國職籃(NBA)亞特蘭大老鷹近來陷入連敗陰霾,菜鳥主控楊恩(Trae Young)雖偶有佳作,但近 5 場比賽有 4 場得分在個位數,今天僅打了 19 分 49 秒,拿下 6 分、4 籃板,球隊只能把止敗希望擺在今天狀況最佳的林書豪身上。

林書豪上半場 8 投 6 中,就轟下全隊最高的 13 分,下半場火力加溫,5 次出手全部命中,全場攻下全隊最高的 26 分,這也是他本季自 11 月 1 日出戰國王轟下 23 分之後,本季第 2 度單場轟破 20 分大關。

此外,林書豪今天出賽達 25 分 43 秒,也寫下本季單場出賽時間新高,包括這場比賽在內,林書豪本季共出賽 18 場,僅 2 戰出賽超過 25 分鐘。

暴龍今天團隊命中率高達 53.3%,全隊共有 3 名球員攻下超過 20 分,其中明星主控勞瑞(Kyle Lowry)更繳出21 分、17 助攻與 12 籃板的「大三元」成績單,這也是他生涯第 13 次締造大三元。

老鷹守不住暴龍高昂的團隊火力,加上全隊除林書豪外,其他球員狀況都不理想,沒有其他球員攻下超過 20 分以上,在守不住又攻不進的雙重打擊下,終場以 16 分之差吞敗。

值得一提的是,老鷹老將卡特(Vince Carter)今天攻下 14 分,生涯累積得分達 2 萬 5001 分,成為NBA史上第 22 人。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