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朱立倫指未見林右昌反深澳 林陣營批勿牽拖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前往基隆仁愛市場,陪同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拜票,朱立倫說,基隆市長林右昌不曾針對深澳燃煤電廠案出面說「不」。林陣營則回應,朱立倫勿牽拖別人。

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林右昌競選總部表示,深澳電廠議題最該回應的是朱立倫,朱立倫可以決定發不發執照,何必牽拖別人。

朱立倫受訪指出,最後一個禮拜特別來幫謝立功加油,希望所有基隆鄉親一起來翻轉基隆,讓謝立功在最後關頭高票當選。

朱立倫表示,前些日子感謝謝立功、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大家一起努力擋下會造成基隆人健康最大影響的深澳燃煤電廠,未來還有非常多的合作機會,包括觀光旅遊和產業發展等,相信侯友宜當選後會和謝立功一起努力。

媒體詢問,謝立功曾多次針對林右昌施政提出質疑,卻屢遭林右昌反批不用功,對此,朱立倫說,謝立功在基隆成長,對基隆非常了解,前陣子更強力阻擋深澳燃煤電廠,但卻沒看到林右昌出面說「不」字,真正會為基隆人打拚的是謝立功。

謝立功表示,「不是謝立功不用功,謝立功非常用功」,是林右昌不用心,不花心思在重要的民生、健康議題上,針對深澳燃煤電廠案,林右昌不敢抵抗中央政策就是最好的明證。

謝立功表示,林右昌向來實問虛答,或者根本不回答,對市民不尊重,既然林右昌不接受辯論,希望林右昌能在下次電視政見發表會,針對他以前的提問說清楚。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