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水梨蘋果嘉年華 新北板橋辦推廣

圖片來源:中央社

韓國水梨正盛產,韓國農林食品輸出入組合事務理事車宇振今天表示,韓國水梨果實相當圓潤完整,台灣是韓國水梨與蘋果主要外銷國家,他要感謝消費者的支持。

韓國水梨輸出協議會、韓國蘋果輸出協議會、韓國農林食品輸出入組合,今天下午起一連 3 天在新北市板橋遠東百貨中山店廣場,舉辦推廣不販售的嘉年華活動,主要是讓消費者認識來自韓國的水梨與蘋果。

車宇振今天表示,韓國輸出水梨與蘋果,台灣是進口最多的國家,他要感謝水果貿易進口商與消費者。他說,韓國因為四季分明,水梨特別好吃,水分比較多、肉質比較脆,甜度也高。11 月份適逢水梨大盛產,也是硬度、甜度最顛峰的黃金時期。

車宇振表示,西元 2017 年韓國水梨產量 26 萬 5757 公噸,對台灣的出口量 9067 公噸,2017 年韓國蘋果產量54 萬 5349 公噸,出口台灣 1627 公噸。

2018 韓國水梨蘋果嘉年華現場,有許多民眾體驗韓國射箭遊戲,車宇振說,韓國水果美味的原因之一是產地優勢,水梨汁多味美,果大核小,色澤白的果實呈卵圓形,原因是栽種於高緯度、高海拔、空氣清新的山區。目前,品嚐韓國水梨正當時。

車宇振表示,韓國的蘋果園必需有豐沛的陽光、肥沃的土壤,日夜溫差大,成熟的果實才能碩大、口感脆又散發獨特果香。韓國出產外銷的水果都符合優良農業管理制度管控,食安把關嚴謹。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