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勇士外線準心盡失 客場遭火箭打爆

圖片來源:Houston Rockets Twitter

金州勇士最自豪的 3 分火力,今天完全失靈,全場團隊僅投進 4 顆 3 分球,加上第 4 節被地主火箭用一波 21 比 2 強攻打爆,終場 86 比 107 吞敗,在近 5 場比賽領到第 3 敗。

勇士本季每場團隊可飆進 11.9 顆 3 分球,3 分球產量在聯盟 30 支球隊裡排名第 8,但團隊 3 分球命中率則高達 41.1%,高居聯盟第一,沒想到此役作客火箭,全隊外線找不到準心,團隊累積 18 次出手僅投進 4 球,寫下本季單場新低,此外全場僅攻下 86 分,同樣是賽季新低。

日前勇士才傳出大前鋒格林(Draymond Green),在球員休息室裡用髒話辱罵明星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格林因此遭球團禁賽一場,加上明星主控柯瑞(Stephen Curry)傷勢復原進度不如預期,勇士正遭逢內憂外患的雙重打擊。

主場應戰的火箭,前 3 節打完以 76 比 63 取得雙位數領先,第 4 節開賽,勇士先靠著湯普森(Klay Thompson)進攻得手,此後陷入長達 6 分多鐘的得分乾旱期,讓火箭一口氣把領先擴大至 32 分,提前鎖定勝局。

火箭今天以「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的 27 分最高,前鋒恩尼斯(James Ennis)拿下賽季新高的 19 分,替補射手高登(Eric Gordon)也有 17 分進帳。

火箭本季歷經開季 1 勝 5 負的低迷表現,如今總算回到軌道,加上今天贏球,他們在最近 8 場比賽中拿下第 6 勝,戰績也重返 5 成大關。

勇士今天以杜蘭特的 20 分、5 籃板最高,射手湯普森則僅拿下 10 分。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