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看準打卡熱潮 飯店手機業跨界打造主題房

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準網美和打卡商機,有飯店業者和手機業者跨界合作,搭配即將到來的耶誕節推出主題房,盼搶攻年輕族群市場。

趣淘漫旅台北是凱撒飯店連鎖旗下平價精品旅館品牌,主打年輕客群,而配合即將來臨的耶誕節,業者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和手機業者美圖合作推出聯名主題房,要搶攻「網美」市場。

趣淘漫旅台北公關部經理呂佳蓉今天表示,越來越多年輕人喜歡拍照打卡,上傳臉書或 IG,呈現網美形象,而配合即將到來的耶誕節,及鄰近的新北耶誕城,趣淘漫旅台北今年和手機業者跨界合作,不只在房內布置氣球、花草讓旅客拍照打卡,還提供美圖手機讓旅客在入住期間使用,讓旅客無論是在飯店或是旅行期間都可以拍出好照片。

近年越來越多飯店選擇跨界合作行銷,礁溪老爺酒店日前和創作品牌紙上行旅合作,推出韌性刺繡主題房,用故事和文創和年輕人說故事,逸寬文旅大安則是和瑜珈品牌「野瑪 G」一同於客房裡策畫瑜珈工作坊,讓飯店不只是住的空間,也能有更多體驗。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