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選戰倒數 民進黨推新廣告 諷國民黨是「擋擋黨」

圖片來源:央廣,攝影:劉玉秋

距離大選投票日僅剩 9 天,為了全力催票與固票,民進黨中央今天 (15 日) 推出最新電視廣告「拒絕變調的交響曲」,大打改革牌,以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為主旋律,諷刺國民黨在年金改革、能源轉型、前瞻計畫等重大建設上不斷阻擋,是心中沒有人民的「擋擋黨」。他們希望藉由廣告呼籲選民選擇「拚建設、挺改革」民進黨,不要讓改革走回頭路。

「九合一」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關鍵時刻,各陣營不斷努力衝刺。身兼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下達全黨催票、固票的動員令後,民進黨中央 15 日隨即公布最新電視廣告「拒絕變調的交響曲」,以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為主旋律,諷刺國民黨身為最大的在野黨,卻在中央擋建設,在地方收割功勞,根本是心中沒有人民的「擋擋黨」。

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表示,國民黨在民進黨 2016 年執政以來,不論在年金改革、實現非核家園的能源轉型,甚至是前瞻計畫等重大建設的法案上都是「能擋就擋」,因此,民進黨希望藉由這支電視廣告,喚醒選民別讓台灣的改革走回頭路。鄭運鵬:『(原音)用拒絕變調的交響曲的電視廣告提醒國人,不要去支持分化台灣社會、造成人心惶惶、造成改革方向走回路的政黨,希望未來 10 天,選擇一個拚建設、挺改革的民進黨。』

鄭運鵬並舉例指出,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在立法院審查前瞻預算時帶頭反對,但卻在地方割稻尾,前行政院人事行政局長陳庚金,甚至呼籲公務員「能撈就撈,能混就混,一起拖垮政府」,造成民眾對政府有諸多誤解。鄭運鵬說,每次選舉都是決定台灣跟地方政府未來的命運,台灣的共同命運就算不太和諧,至少也不能為了反對而反對,呼籲選民應做正確的選擇。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