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連3天陪掃街 賴揆:支持蘇貞昌守護台灣民主

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晚起 3 天陪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車隊掃街,他表示,懇請故鄉的父老鄉親一定要全力支持蘇貞昌,為了新北市的未來及台灣的經濟,更為守護台灣的民主。

賴清德今晚到新莊陪同蘇貞昌及議員候選人一起車隊掃街,獲不少民眾歡迎,蘇貞昌對賴清德下班後來幫忙掃街表示感謝並說,希望能贏得機會為新北來做努力,也希望有賴清德的加持後能贏得最後的勝利。

賴清德表示,蘇貞昌本是人權律師,為美麗島事件受刑人辯護而開啟台灣的民主改革之路,他自己是醫生,響應民主前輩的號召,棄醫從政,一起為台灣打拚。

賴清德說,歷經多次選舉的檢驗,他們都沒有做生意,也沒有任何的投資,乾乾淨淨沒有任何利益的瓜葛,這也是當首長最基本的條件。

賴清德表示,從昨天政見會的辯論中可以清楚看出蘇貞昌有經驗、會做事,只有蘇貞昌擔任新北市長,才能夠帶領新北市再度的大幅進步;也只有擔任過行政院長的蘇貞昌接任新北市長,才有辦法跟行政院緊密合作。

他說,特別是在中美貿易衝突日益緊張,台商想要回到台灣的時刻,因此,他特別懇請父老鄉親能夠全力支持蘇貞昌,讓蘇貞昌能夠擔任市長跟中央合作,以歡迎台商回國發展台灣的經濟。

為了加強輔選,賴清德表示,從今天晚上開始連續3天,他都會利用下班的時間到新北市輔選,這是為了新北市的未來,也為了台灣的經濟,更為守護台灣的民主,他懇請故鄉的父老鄉親一定要全力支持蘇貞昌。

蘇貞昌強調,新北人口有 400 萬人,新北好,台灣就好。他已經做好準備,拜託鄉親父老給他機會,他一定會做得比在當台北縣長的時候更努力。也期待在新北子弟賴清德支持、期待及一起合作,希望能讓新北更好。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