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獅隊邱浩鈞拿中繼王眼淚潰堤 獻給天上爸爸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職統一獅隊邱浩鈞台職生涯第 4 年拿下「中繼王」,為首座個人獎,邱浩鈞想起去年底過世的爸爸、眼淚潰堤,「雖然他來不及參加今天頒獎典禮,但相信他在天上會很欣慰」。

邱浩鈞 2015 年加入台灣職棒,台職生涯第 4 年,今年以 23 次中繼成功拿下中繼王獎項,在台上接過獎項、想起去年 11 月過世的爸爸,邱浩鈞眼淚潰堤,「爸爸以前也打過球,謝謝他從小對我的教導,我要將這個獎項獻給他」。

邱浩鈞表示,雖然爸爸話不多,但從小開始打球,只要遇到瓶頸、表現不好時,爸爸都會點出重點、給予建議,「確定拿下這個獎項時, 就有想過要拿回去給爸爸看,謝謝他一路以來的栽培」。

邱浩鈞去年其實也有機會競爭中繼王獎項,談起今年的表現,邱浩鈞表示,其實沒有太大不同,今年控球和變化球都有到位,感謝教練團在有機會可以拿中繼點的時候,都給他機會上場。

邱浩鈞透露,一開始對於獎項沒有太多想法,後來慢慢拉開領先差距,加上隊友王鏡銘在中繼排行榜排第 2 名,彼此也會有互相激勵的效果,「看他上去投成功, 也會勉勵自己不能失敗」。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