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杜蘭特大三元沒用 快艇延長賽撞翻勇士

美國職籃 NBA 洛杉磯快艇今晚主場迎戰金州勇士,快艇威廉斯先在比賽終了前 55.2 秒上籃打破僵局,後又罰進 3 球,幫快艇 121 比 116 贏球,也讓勇士杜蘭特的大三元成空包彈。

勇士球員湯普森(Klay Thompson)全場進帳 31 分,在延長賽終場前 1 分07 秒飆進 3 分球,追成 116 平手,仍不敵手感發燙的威廉斯(Lou Williams),威廉斯打破平手僵局後,勇士錯失 3 次追平或反超機會。

威廉斯和隊友哈洛(Montrezl Harrell)各繳出 25 分、23 分,威廉斯罰球 14 罰全中,讓快艇今天光是罰球就以 30 比 16 技壓勇士。快艇此役有34次上罰球線,多於勇士的 23 次。

快艇球員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貢獻18分、哈里斯(Tobias Harris)17 分、賈里納里(Danilo Gallinari)14 分,得分衝上兩位數的還有攻下 12 分的高塔特(Marcin Gortat)。

勇士大將杜蘭特(Kevin Durant)今晚雖繳出大三元,但卻提前犯滿離場,他此役狂飆 33 分,外帶 11 籃板和 10 助攻。

勇士球星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砍下 14 分,先前缺賽兩場的葛林(Draymond Green)繳出 14 籃板,鼠蹊部拉傷的柯瑞(Stephen Curry)則持續因傷缺陣。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