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76人澆熄熱火 巴特勒最快15日出戰魔術

圖片來源:Miami HEAT Twitter

美國職籃(NBA)費城 76 人今天在客場出戰邁阿密熱火,以 124 比 114 贏球,而剛交易至 76 人的巴特勒預計 15 日(台灣時間)在與奧蘭多魔術比賽,首披 76 人球衣上陣。

76 人首節以 32 比 26 領先,但熱火第二節找到外線準星,打出一波 15 比 0 猛攻,且連飆 4 記三分球,一度將比數逆轉,但 76 人隨即還擊,沙米特(Landry Shamet)三分球,助球隊再度取得超前,加上恩比德(Joel Embiid)、瑞迪克(J.J. Redick)聯手出擊,76 人上半場結束就以 64 比 62 微幅領先。

兩隊在第三節儘管一度形成拉鋸,但 76 人在第三節倒數不到 2 分鐘情況下,7 罰全中,將比分拉開至 96 比 90,熱火儘管在第四節一路苦追,但關鍵時刻命中率降低,終場 76 人就以 124 比 114 獲勝,送給熱火 3 連敗。

76 人陣中以恩比德狂砍 35 分最多,拿下 18 籃板、3 助攻,瑞迪克則以 25 分排名第二。

巴特勒(Jimmy Butler)近日剛被明尼蘇達灰狼交易到 76 人隊,今天已抵達費城,而他也隨即向球迷承諾,他們會盡全力,「我們想要贏得總冠軍」。

76 人教頭布朗(Brett Brown)同樣迫不及待與巴特勒合作,並透露巴特勒預計將於 15 日上場出戰魔術隊。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