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猿投手保送連發 交流賽自亂陣腳不敵羅德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桃猿投手群今天在與日職羅德的交流賽中「自爆」,頻頻送出保送的情況下,整場比賽出現 16 次四死球,最終以 0 比 13 敗給羅德。

職棒 Lamigo 桃猿隊和日本職棒千葉羅德的交流賽今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進行,桃猿今天 8 任投手,一共出現 12 次四壞球、4 次觸身球,16 次四死球種下這場比賽慘敗的敗因。

羅德 2 局上兩出局後,平澤大河獲得保送後,菅野剛士揮出二壘安打,讓羅德先馳得點。

3 局上半,同樣在兩出局後,中村獎吾、井上晴哉、安田尚憲安打、藤岡裕大 4 支安打串連打回 2 分,讓羅德續以 3 比 0 領先桃猿。

4 局上平澤大河、菅野剛士獲保送,岡大海挨了觸身球,1 出局滿壘的情況下,香月一也擊出右外野方向兩分打點安打,讓羅德取得 5 比 0 領先。

桃猿投手群 7 局上自亂陣腳,包括連 3 個四壞球保送在內的4個死球,讓羅德兵不血刃先拿 1 分,田村龍弘再揮出兩分打點安打,讓羅德以 8 比 0 領先桃猿。

7 局下無人出局一壘有人,羅德派出台灣左投陳冠宇登板後援,面對桃猿左打部隊,他先讓藍寅倫、王柏融擊出外野飛球遭接殺出局,再三振代打梁家榮,他今天投 1 局無失分,讓羅德持續握有 8 分領先。

9 局上桃猿派出守護神陳禹勳,他上場後接連送出兩個四壞球保送,接著再投出觸身球,1 出局滿壘情況下,被田村龍弘揮出穿越安打掃回兩分,雖讓岡大海擊出滾地球出局,但三壘跑者趁機回到本壘得分,接著連續投出四壞球、觸身球,在 2 出局滿壘情況下退場,接替投球的張明翔再連續投出 2 個保送,奉送羅德 2 分。

桃猿 9 局下半仍未能拿下分數,最終以 0 比 13 不敵羅德,在這次交流賽吞下 2 連敗。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