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羅德對抗賽勝桃猿 二木康太壓制王柏融自覺滿意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職羅德投手二木康太今天在交流賽壓制台職桃猿火力,拿下勝投及 MVP,賽後他說,賽前就期待與在日本已經有知名度的王柏融對決,從今天比賽結果來看,他很滿意自己的表現。

台灣職棒 Lamigo 桃猿與日本職棒千葉羅德的交流賽今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進行,羅德先發投手二木康太今天投5 局只被林泓育敲出陽春全壘打丟 1 分,在羅德以 6 比 1 贏球後,拿下勝投及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

賽後二木康太提到,桃猿強打王柏融在日本已經有知名度,賽前他就期待和王柏融對決,今天從結果來看是好的,所以他很滿意自己的表現。

二木康太表示,昨天特別看了桃猿練球,有注意到桃猿打者的攻擊力量很好,所以今天以內角直球為主,再輔以外角變化球,看起來效果不錯。

對於自己接下來的目標,二木康太認為,直球對他來說一直是個課題,所以要在秋訓把直球尾勁練得更好,希望趕上球隊明年的開季名單。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