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柳田悠歧再見兩分砲 日本對抗賽逆轉大聯盟明星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paulbr75

日本隊柳田悠歧今天在美日棒球隊抗賽,揮出再見兩分全壘打,讓日本隊以 7 比 6 逆轉擊敗大聯盟明星隊。

由日本隊迎戰大聯盟明星隊的美日棒球隊抗賽,大聯盟明星靠羅沙里歐(Amed Rosario)3 上的陽春砲先馳得點,但日本隊在下個半局立刻追平。

大聯盟明星隊 5 上兩人在壘情況下,桑塔納(Carlos Santana)揮出3分砲,但 5 下甲斐拓也、山田哲人安打,菊池涼介獲保送,秋山翔吾在滿壘情況下揮出清光壘包的二壘安打,讓日本以 4 比 4 扳平。

6 上哈尼格(Mitch Haniger)安打上壘後,蘇鐸(Juan Soto)揮出兩分打點全壘打,讓日本自此以 4 比 6 落後。

9 局下半日本最後的反撲,1 出局後,代打的上林誠知敲出安打,在盜壘成功後攻占二壘得點圈,2 出局後日本再換代打,會澤翼適時一擊送回跑者,日本將落後追到剩下 1 分,下一棒的柳田悠歧揮出再見兩分打點全壘打,讓日本以 7 比 6 逆轉擊敗大聯盟明星。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