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北市二重陣中無明星 國中軟棒勝花縣三民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二重今天在 107 學年度國中軟式棒球聯賽,全場敲出 11 支安打、獲得 11 次保送,打完 6 局以 9 比 0 擊敗花縣三民,新北市二重總教練邱仕騰表示「我們沒有明星,打的是團體」。

107 學年度國中軟式棒球聯賽 34 強單淘汰賽,新北市二重劉丞皓首局敲出安打,1 出局三壘有人時,林澤打出二壘安打,幫助二重先馳得點。

3 上新北市二重連續獲得 2 次觸身球,石正暘又敲出安打形成滿壘,靠著兩次滾地球得 2 分,隨後莊祐嘉敲出二壘安打,二重再要 2 分。

新北市二重 4 上靠著 3 次觸身球、1 次四壞球,再添 1 分,6 上林澤敲出安打,潘志愷打出二壘安打,再靠著三民失誤及自己的 2 次觸擊再拿下 3 分。

新北市二重先發投手黃仲翔投 2 局,沒被敲安打,沒有四壞球,只有 1 次觸身球,送出1次三振,無失分;第 2 任投手吳承翰投 4 局,被敲出 3 支安打,有 1 次四壞球保送、4 次三振,無失分,讓新北市二重最終以 9 比 0 擊敗花縣三民。

邱仕騰認為新北市二重應該能拿出更好表現,他說「我們實力不只這樣」,打擊更連貫的話可以拿更多分,不管是打擊、投手、守備都還好,大概都是 6、70 分的及格分數。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