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中軟式棒球聯賽 長安扣倒後龍

圖片來源:中央社

107 學年度國中軟式棒球聯賽,北市長安首局就豪取 14 分,打完 3 局就以 20 比 0 提前「扣倒」苗縣後龍,北市長安在兩場預賽共拿下 30 分,得分效率驚人。

107 學年度國中軟式棒球聯賽預賽尾聲,北市長安在比賽首局就因為苗縣後龍投手找不到準心,單局獲得 5 次觸身球、6 次四壞,因此只打出 2 支安打就狂拿 14 分。

包括楊宇承 2 分砲在內,北市長安整場比賽只打出 5 支安打,但在獲得 16 次死球的情況下,在 3 局打完後就提前結束比賽,以 20 比 0 擊敗苗縣後龍。

預賽階段,H 組的北市長安打 2 場比賽,首戰以 10 比 0 擊敗嘉縣民和,今天再以 20 比 0 痛擊苗縣後龍,兩場比賽下來共拿 30 分,是所有預賽打兩場比賽的球隊中總得分最高的球隊,但也只比預賽打 3 場,共拿 34 分的東縣新生少 4 分。

預賽賽程將結束,34 強單淘汰賽抽籤結果也隨即出爐,9 日起為期 5 天的比賽,兩支最會得分的球隊北市長安、東縣新生,首戰將分別遭遇高市五福、屏縣中正和新北市福營一役的勝隊。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