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職棒聯隊台日交流賽贏球 洪一中:恐日症會消除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聯隊 7 日在台日交流賽以 6 比 5 擊敗日本隊,在場觀賽的洪一中表示,台灣選手投打表現都優於日本,相信隨著交流增加,台灣球員「恐日症」的狀況就會消除。

台灣職棒桃猿、日職羅德 9 日起將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連打 3 場交流賽,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去年率台灣職棒聯隊出戰羅德,3 場比賽都吞下敗仗,但 7 日桃猿選手在台日交流賽表現精采,讓他率桃猿再遇羅德,顯得充滿自信。

洪一中表示,7 日進行的台日交流賽,台灣職棒聯隊不論投手、打者的表現都優於日本,除了投手壓制得不錯外,包括陳俊秀、藍寅倫雙雙敲出全壘打在內,看得出打擊確實有所發揮,「所以不要再說台灣職棒是靠彈力球了」。

台灣職棒聯隊擊敗日本,洪一中表示,當然不能因為這樣就說台灣職棒實力比日本好,但贏球絕對不是僥倖,畢竟隨著雙方交流越來越多,彼此也會越來越熟悉,相信台灣球員的「恐日症」會慢慢消失。

洪一中提到,其實日本只是選手薪水特別高,台灣球員在相形之下好像矮了一截,「但其實差距沒有那麼大」,只是日本的環境確實比台灣好太多。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