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懷特塞德雙20帶9阻攻 熱火熱熔馬刺

圖片來源:Miami HEAT Twitter

邁阿密熱火中鋒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今天拿下不可思議的 29 分、20 籃板與 9 阻攻,靠著他強力輸出,熱火主場以 95 比 88 擊敗來犯的馬刺。

懷特塞德今天首節就拿下 10 分、7 籃板與 5 阻攻,根據 ESPN 統計,過去 15 季僅 3 名球員能在第 1 節繳出 10 分、5 籃板與 5 阻攻以上表現,懷特塞德則是第 4 人。

今天懷特塞德在禁區堪稱天神,上半場他就送出 8 次麻辣鍋,成為過去 15 個球季以來,僅次坎比(Marcus Camby)的半場 9 次,成為聯盟中半場繳出次多阻攻的球員。

熱火靠著懷特塞德大開火鍋店,也封鎖馬刺火力,馬刺團隊命中率僅 33%,其中明星大前鋒阿德雷奇(LaMarcus Aldridge)出賽 35 分 37 秒,累積 14 投僅中 2,攻下本季單場新低的 6 分,德羅森(DeMar DeRozan)則拿下 18 分、14 籃板與 8 助攻。

雖然馬刺團隊命中率不佳,但熱火也好不到哪去,團隊命中率也僅 38.7%,不過籃板以 60 比 49 取得大幅優勢,加上懷特塞德的準大三元表現,也對馬刺攻防都造成重傷害。

除懷特塞德外,熱火後衛艾靈頓(Wayne Ellington)3 分球 10 投 6 中,攻下全隊次高的 20 分,前鋒溫斯羅(Justise Winslow)也有 16 分進帳。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