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歐珀發布競選影片 游錫堃談宜蘭經驗

圖片來源:陳歐珀 臉書

選戰倒數,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陳歐珀陣營今天發布最新競選廣告影片,請來老縣長游錫堃加持。游錫堃認為,陳歐珀會是一個好縣長,希望選民讓陳歐珀當選。

這部名為「一生懸命、顧好宜蘭」的競選廣告影片,片長約 2 分鐘。影片中,游錫堃與陳歐珀兩人合體,站在蘭陽平原上眺望龜山島,並談起近年來的「宜蘭經驗」施政價值。

游錫堃在影片中說到,在他於 1993 年競選連任宜蘭縣長時,當時民進黨中央黨部特別弄了「清廉、勤政、鄉土」口號,這就是「宜蘭經驗」,希望陳歐珀記得民主聖地的精神與價值。

游錫堃認為,陳歐珀的學經歷與家庭都顧的非常好,修身齊家都有做到,未來如果當選會是一個好縣長。

陳歐珀在影片中回應,現在他不只要傳承宜蘭經驗,還要捍衛宜蘭價值,承擔這樣的使命,他有絕對的信心做好縣長工作。

陳歐珀陣營表示,游錫堃將於 9 日晚間回到宜蘭故鄉,為陳歐珀溪南競選總部成立首度站台,拉抬陳歐珀選情。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